首页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讲座信息> 正文>
报告题目:Neutron and Synchrotron X-ray scattering techniques for material studies
报 告 人:Prof. Wei Kong Pang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参会链接:151-267-377
报告时间:6月1日下午15:00-17:00

报告人简介:

Wei Kong Pang,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超导与电子材料研究所 (ISEM) 创新校区任职。 2011 年获得科廷大学应用物理学博士学位。在加入伍伦贡大学之前,他于 2011 年至 2013 年在台湾大学和台湾大同大学做联合博士后研究。他于 2017 年至 2020 年获得 ARC Future Fellowship自助,并于 2021 年晋升为首席研究员(Principal Research Fellow)。他擅长使用中子和同步加速器技术表征原子级结构和反应动力学。他发表了 150 多篇期刊文章,引用次数超过 7,600 次,H 指数为 48。除了 ARC Future Fellowship,他的研究还得到了 ARC LIEF 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