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讲座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讲座信息> 正文>
报告题目:Advanced Membrane operations and new membrane phenomena
报 告 人:Prof. Enrico Drioli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304-780-009
报告时间:11月8日下午15:00-15:45


报告人简介:


Enrico Drioli 教授1941年出生于意大利1963在那不勒斯大学获得化工博士学位;1968年担任那不勒斯大学化学和电化学教授;1981年聘为意大利卡拉布里亚全职教授,并于1982-1985年任该校工程学院院长。Enrico Drioli教授是意大利研究协会下属膜科技研究所的创始人之一,并担任负责人至今。此外,他还先后受聘于多所亚洲和欧美的顶尖学府协助开展膜分离的学科建设和研究工作,组织过十余次膜分离专题学术会议。


Enrico Drioli教授有着30多年从事膜分离科学研究的开发的经验,在这一领域成就斐然当前主要研究方向膜蒸馏、膜反应器、膜过程强化和一体化,发表和指导过600多篇高水平研究论文,多次获得国际学术奖励,是卡拉布里亚大学终身荣誉教授(Professor Emeri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