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最新动态

关于2020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科研训练”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冶金工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及《环境科学与工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科研训练”是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必修环节。“科研训练”环节要求硕士研究生至少参加1项科研项目,通过掌握正确的科研方法,培养独立从事科学研究或专门技术的能力,经导师审核达到要求者给予相应学分。

现将2020级硕士研究生“科研训练”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1、2020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根据在读期间参与科研工作情况撰写科研训练总结,提交给导师审核。

   2、导师根据研究生在科研工作中的表现进行考核,填写《研究生“科研训练”成绩评定表》,并签署意见和评定成绩。

3、《研究生“科研训练”成绩评定表》及研究生的科研训练总结由班长汇总,以班为单位2022年12月20日前提交到金贵楼205,由学院助理录入成绩。

 

 

冶金与环境学院业务办

                           2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