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正文>

冶金与环境学院分党校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2    作者:钱庆乐    来源:     浏览次数:


1028日下午,中南大学党校冶金与环境学院分党校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新校区金贵楼420室顺利举行。中南大学党校督导叶夏生、冶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成琼文、副书记张凯以及66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侯晓华主持。

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研究生张国鹏、青年教师周游、肖睿洋等三位培训班学员作为代表发言,讲述了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严守培训班课堂纪律,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典礼上,党校督导叶夏生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通过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科研、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二是要严守培训班纪律,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培训班组织的各项实践活动,自觉遵守分党校培训班管理和考核等各项规定。

385E2

随后,张凯副书记给培训学员们进行了动员讲话,指出发展对象培训是争取入党的重要环节。同学们通过培训,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提高理论素养;二是要加强党史学习,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认真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加强纪律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及相关政策,提高思想觉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4145D

最后,成琼文书记讲话,他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们作为青年一代,应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在学习、实践中发挥自己的责任担当,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的发展事业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绽放青春光彩。

F98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