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踏春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爱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使女教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向上的节日,3月10日,冶金与环境学院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橘子洲踏青活动,柴立元院长、陈爱良副院长、刘恢院长助理以及男教工代表参加活动。

“阳春三月好韶光”,橘子洲阳光明媚、青草茵茵、绿树繁茂,多个品种的茶花、樱花竞相开放,给大家一个赏花、拍照的好时机。伴着春日的暖风,漫步在美丽的绿树红花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大家欢声笑语,放飞快乐的心情。踏春后还开展了聚餐和看电影活动。

这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展现出了冶环院女职工们积极、活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体现了学院对女职工“半边天”的关爱与重视,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