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学院举行思源·新能源奖助学金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4日下午,冶金与环境学院思源·新能源奖助学金颁奖大会在冶金馆201室隆重举行。思源·新能源公益基金办公室崔喜芹女士、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张志威先生出席了颁奖大会,冶金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凯老师、副院长杨建广教授、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赵元超老师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凯副书记主持。

大会伊始,杨建广副院长宣布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思源·新能源奖助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张凯副书记向在座学生介绍了源·新能源奖助学金设置的基本情况,并感谢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对学院学生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随后颁奖环节中,获奖学生代表李宵同学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代表获奖学生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往后将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立志成才,为我国的新能源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崔喜芹女生做了“书写新时代的荣光”的报告并就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欢迎中南大学广大学子毕业后能够加入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施展才华,实现人生理想。

思源·新能源奖助学金旨在资助学业成绩突出及家境困难的在校学生,其设立体现了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热心捐助教育事业发展,促进新能源产业人才培养,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