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承办2024年萍乡市新材料产业高层次人才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1-22日,我院组织承办了2024年萍乡市新材料产业高层次人才高级研修班暨产学研合作对接会。3月21日上午在新校区金贵楼520会议室举行了开班典礼,萍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金勇,学院党委书记成琼文,院长闵小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萍乡市党员干部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陈高建列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学院副院长王亲猛主持。

未命名

本次研修班设置了为期两天的丰富课程,主要通过现场教学与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吸引了来自萍乡市新材料产业高层次人才和专业技术骨干参与。授课教师集结了17多位知名专家、杰出人才、学者精英。授课内容涵盖新材料行业发展情况、尾矿废渣处理技术、环境保护预防与处理及新能源未来发展趋势等系统丰富的理论知识和行业实践经验。

晚课时间特别设置了“书记部长进校园”系列活动暨中南大学•萍乡市新材料产业产学研合作对接会,由企业代表就合作意向和产学研需求与中南大学专家开展分组洽谈对接,搭建产学研合作及学术交流的平台,在前沿创新探索与产业落地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创造产业价值。萍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建军,萍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金勇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据悉,本次新材料产业高层次人才高级研修班暨产学研合作对接会,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学院与萍乡市的产业对接,深化了双方产学研合作。展望未来,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高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对接萍乡发展需求,开展多领域合作,实现“双向奔赴、互利共赢”。


(一审:王军;二审:宗传鑫;三审:王亲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