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冶金与环境学院研究生申请2020年度赵天从奖学金、恒邦奖学金、优美科奖助学金业绩公开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 “赵天金奖学金评选工作实施方案”、“恒邦奖学金评选工作实施方案”、“优美科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实施方案”、“冶金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奖细则”等文件精神及要求,申请2020年度赵天从奖学金、恒邦奖学金、优美科奖助学金的研究生的业绩经评审委员会审查及申请者确认,在学院公告张贴栏(金贵楼一楼)予以公示。业绩原始材料放在金贵楼209-1办公室,大家可前往查询。如有疑义,请在公示期内将意见向戴艳阳老师反馈(地点:金贵楼209-1办公室,联系电话:88836724,电子邮箱:csu035@163.com)。

业绩公示期:2020年11月19日-2020年11月23日

 

冶金与环境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