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召开暑期专业实习总结交流评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实习队及带队老师:

根据学校、学院关于暑期专业实习教学工作的整体安排,以及本科生院《关于2020年度申报教学质量优秀奖(实习指导教师)的通知》精神,为全面梳理实习教学环节,全面总结各实习队在开展专业实习过程中的经验,学院拟于1127(周五)下230在金贵楼206会议室组织各实习队总结交流及优秀实习队评优答辩会,对今年暑期专业实习工作中的先进经验进行总结梳理,对实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并从申请评优的实习队中评选产生优秀实习队,在优秀实习队指导老师中遴选出“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实习指导教师)”推荐人员。所有申请优秀实习队的实习队指导老师,原则上需满足“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实习指导教师)”评选标准,相关标准参阅《关于2020年度申报教学质量优秀奖(实习指导教师)的通知》(件1)。具体要求及安排如下:

1、所有实习队负责人均需参加座谈交流,申请评优的实习队需做专题汇报答辩。

2、会议议程:

   (1)申请评优的实习队专题汇报答辩;1127(周五)下午230-400)

   (2)实习教学经验交流。1127(周五)下午400-5:00)

3、优秀实习队汇报答辩采用PPT形式汇报,由实习队带队老师负责汇报。

请申请评优的实习队于112712:00以申请表(见附件2)和汇总表(见附件3交至学院教务办伍上元老师(电子版发至微信或邮箱228410083@qq.com)处。于112712:00以将汇报PPT材料提交到教务办伍上元老师(电子版发至微信或邮箱228410083@qq.com)处。PPT命名方式“赴***公司+认识/生产实习总结报告”。

4、申请队陈述时间6-8分钟,交流答辩时间3-5分钟。

答辩陈述内容至少包括实习安排、实习内容及要求、实习成效、实习亮点及特色等方面,重点突出成效及特色。

5、学校汇总后组织专家组会评,并视情况组织答辩评审(具体时间与答辩秩序安排另行通知),最终确定公示名单。

   欢迎学院广大师生到场观摩并交流实习教学经验。

                       冶金与环境学院

                         202011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