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评选2022年中南大学“赵天从冶金教育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南大学“赵天从冶金教育奖”评选办法》中大办字202219 号)(见附件1)我校现启动2022年度“赵天从冶金教育奖”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名额及奖励额度

1)评选范围:以个人名义申报,申报人员须为国内高校或科研院所在编教师和在籍学生(含中南大学外籍教师和国际学生

2)中南大学“赵天从冶金教育奖”每年评选一届,分别中南大学“赵天从冶金教育奖”优秀教师奖7人,见附件2)中南大学“赵天从冶金教育奖”优秀学生奖27人,见附件3)

二、申报条件

(一)国内申报人员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科学精神,学风正派;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维护社会公德,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2.热爱冶金事业,具有良好潜力,致力于冶金事业发展。

3.从事冶金工程领域科研、生产、教育、学习等方面工作,在推动冶金科技发展、人才培育、成果应用、国际化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

4.学生奖申请人应为冶金相关领域全日制在籍学生,热爱专业、品学兼优、有望成为未来冶金人才的学生。

(二)中南大学外籍教师与国际学生申报基本条件

1.知华友华爱华,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自觉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2.教师奖申请人应为冶金领域相关专业在编在岗外籍教师,从事冶金工程领域科研、教育等方面工作,在推动冶金教育国际化方面做出重要贡献。

3.学生奖申请人应为冶金领域相关专业全日制在籍国际学生,热爱专业、品学兼优、在冶金工程科学研究和学术创新方面取得良好成绩。

三、申报方式及要求

“赵天从冶金教育奖”采用个人申请、单位/知名专家推荐的方式产生候选人,由被推荐人和推荐人如实填写对应的《赵天从冶金教育奖推荐申请表》(见附件),于2022年124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csumetallurgy@csu.edu.cn,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两份顺丰快递邮寄至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新校区金贵楼)。

联系人:宗老师15116338368)陈老师 13548798526)

 

中南大学

2022年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