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冶金与环境学院2022年恒邦奖学金、优美科奖助学金、力勤资源奖励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    来源:学工办     浏览次数:


学院决定开展恒邦奖学金、优美科奖助学金和力勤资源奖励金的评选工作,相关奖项评选实施方案见附件。

研究生按以下程序开展上述奖学金的评定:

1、研究生将研究生业绩表(见附件一)及签字的证明材料提交到学院学工办(金贵楼209-1)。截止时间:2022127日。

说明:

① 此阶段暂不需要提交各奖项的申请表,只须提交业绩表,申请助学金或干部奖需在表中勾选奖项。业绩分数计算以2021年修订的“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奖细则”(见附件三)的规定为准。

② 如有意申请恒邦奖学金的优秀学生干部奖者,请提供满足申报要求的证明材料,并在申报时说明工作业绩。

③ 已获评2022年度校级奖励金、国家奖学金及校长奖学金者不可申报。

④ 硕博连读研究生在注册为博士研究生之前,按照硕士研究生身份参与评定;注册为博士研究生后,按照博士研究生身份参与评定。直博生第一学年按照硕士研究生身份参与评定,第二至第五学年按照博士研究生身份参与评定。

2、学院核算业绩并公示。

3、根据全体申报者业绩高低,研究生自愿选择奖项,并填写对应奖项的申请表。

4、学院根据申请者的业绩及相关奖项评选程序择优推荐。

本科生按各奖项评选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开展上述奖学金的评定。

本科生将本科生申请表(见附件二)及签字的证明材料提交到学院学工办(金贵楼209-2)。截止时间:2022127日。


冶金与环境学院

202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