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正文>

冶环院分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红色教育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分党校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班导师侯晓华老师的带领下,到湘潭韶山开展了红色教育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缅怀伟人丰功伟业,坚定政治理想,坚持跟党走信念”。

全体成员在毛主席铜像前,举行了庄严的献花仪式,参观了毛主席故居,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学习了解到毛泽东同志成长经历和为革命作出的牺牲奉献,为党的成长发展和民族的解放事业所作出的丰功伟绩。活动期间,学员们进行了红歌传唱、朗颂毛主席诗词等活动,并分享了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

经过本次红色教育与社会实践活动,学员们充分认识到革命先辈为了民族的振兴和人类的解放所作出的巨大牺牲和艰苦卓绝的斗争,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从弱到强,不断成长壮大并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人民解放的胜利的根本原因所在,激发了学员学习党的知识,拥护党的领导,热爱中国共产党的热情,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