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正文>

学院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1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升华楼报告厅举办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培训班,邀请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罗永忠同志授课。院党委书记成琼文、党委副书记张凯、组织员侯晓华、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

    罗永忠同志做了题为“以‘五化’建设为抓手,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的专题辅导。他“五化”建设提出的背景、“五化”建设具体内容以及支部“五化建设存在问题逐条分析讲解,阐述了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关健所在,并详细指导如何做好党支部“五化”建设。罗副部长在讲课中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的基层党建工作,指出要以“五化”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成琼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本次专题培训为新的起点,认真落实“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全面提升党支部“五化”建设水平,教育并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