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18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升华前楼报告厅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院党委书记成琼文、党委副书记张凯、组织员侯晓华、各支部书记及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成琼文书记主持。

     会上,成琼文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做出部署安排,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学院党委换届工作,以换届工作为契机做好党员的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民主集中制观念,认真做推选工作。张凯副书记根据学校通知精神,介绍了学院党委委员岗位设置和任职条件。组织员侯晓华就召开党代表会具体要求代表名额和代表比例作出了说明。

     会议最后,成琼文书记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认真做好党委委员候选人和党代表推选工作,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认真做好党员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