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18日下午4点,冶金与环境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在冶金馆301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爱良副院长主持。

     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杨建广通报了近期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相关案例,对全体教师党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随后,学院党委成琼文书记对学院近期工作做了总结,他指出2019年是学院新班子上任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通过全院师生上下的共同努力,推出了一系列的硬招实招,破解了办学过程中间的一些难点问题和重点问题,也夯实了学院的工作基础,学院党建工作扎实推进,班子成员对抓好党建和业务的两个责任更加有力,支部书记跟部门负责人开展工作更加担当,党员干部的先进模范作用更加明显,群团工作更具有活力,现在全院形成了党建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的工作态势,目前学院的这种安全办学稳中有序,意识形态阵地不断巩固,中心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

     最后,成琼文书记从四个方面对学院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

     第一个方面是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第二方面是以学科建设为中心,对标国际一流学科的模式,持续提高学科竞争力;第三个方面是强调坚持安全办学的底线思维; 第四个方面是按照学校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安排部署,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营风清气正的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学院改革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