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在冶金馆201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校工会副主席何庆文,指导组成员郭战桃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成琼文主持会议。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会前,学院领导班子于11日下午进行了党章党规集中学习,院领导班子分别对照党章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深入学习和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党章党规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经常开展的工作。

专题会议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问题清单,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班子成员之间通过扎实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

何庆文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过程严肃认真,他代表指导组对抓好主题教育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要聚集精力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三是要统筹推进落实主题教育的四项重点措施;四要从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成琼文书记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能让班子成员在理论学习上有新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到洗礼,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终生课,坚决维护党章党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切实把各相工作抓严抓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