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正文>

冶金与环境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3点,学院领导班子在冶金馆201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专题会议,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校工会副主席何庆文到场督导。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前期理论学习、交流研讨,立足分管工作,深入开展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交流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逐一就调研的成果进行了汇报,主要集中在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学院冶金文化品牌建设、学科国际化建设、本科生专业思想、冶金工程专业认同、冶金学科评价体系、实验室文化品牌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梳理,剖析产生的原因,充分研讨交流,明确整改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交流调研成果,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完善了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强化了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激发了干劲。

成琼文书记强调,搞好调查研究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途径,要把开展调查研究同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进工作、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