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2020年冶金与环境学院发展对象答辩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冶金与环境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考察和了解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理论知识掌握情况和入党动机,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2021年4月9日,冶金与环境学院发展对象答辩会于金贵楼206召开,冶金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凯、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学生支委及答辩对象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凯致辞。他强调,召开党员拟发展对象答辩会不仅要考察发展对象入党动机、学习工作情况和理论学习情况,更重要的是通过答辩提升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和政治修养。


本次答辩会共有47名拟发展对象参与答辩,就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入党信念、现实表现开展答辩。李晓辉同学表示希望能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唐波琴同学则就自己对党的认识展开叙述,剖析了自己对党的认识逐步加深的历程;刘匡毅同学表示,身为一个遵义人应当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早日报效祖国;杨培则同学表示入党是深受身为基层扶贫干部姐姐的感召,成为共产党员中的一员,为人民服务是他一直以来的愿望。


最后,张凯副书记发言总结本次答辩会。他再次强调,希望同学们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