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冶金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伟人精神 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29日,冶金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杨开慧故居参观学习,开展“伟人精神 薪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同志们怀着肃穆而敬仰的心情,认真观看了展出的图片、书信等文物资料,从忠厚传家的好女儿、忠烈为民的好学生、忠贞爱情的好妻子、忠义教子的好母亲、忠诚革命的好党员等五个方面,详细的了解杨开慧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随后,大家参观了杨开慧故居和烈士陵园,在杨开慧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庄严肃立,瞻仰纪念碑并向烈士墓行鞠躬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纪念馆外分享了自己的参观感受,并开展“学习伟人精神 争做有为青年”主题词语你画我猜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志们对杨开慧烈士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的认识,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