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2022年冶金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发展对象答辩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学工办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105日,冶金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发展对象答辩会于金贵楼206召开,冶金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凯、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学生支委及答辩对象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凯讲话。他强调,召开党员拟发展对象答辩会不仅要考察发展对象入党动机、学习工作情况和理论学习情况,更重要的是通过答辩提升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和政治修养。


本次答辩会共有42名拟发展对象参与答辩,答辩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个人自我介绍及对党的认识等环节,在答辩过程中,支委对党的历史、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时事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考察他们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


通过此次答辩会,42名发展对象进一步明确了初心,及时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意识到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有助于发展对象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章党规,用党的先进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为以后真正从思想上入党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张凯副书记总结了本次答辩会。他再次强调,希望同学们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坚守初心,不负使命,不负韶华,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