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冶金与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16日上午9:00,冶金与环境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于金贵楼520举办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的联合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成琼文、党委副书记张凯出席本次党日活动。


                                             

“全体起立!面向党旗!”,首先由冶金工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钱庆乐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场的学生党员再次回忆起了入党初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光荣使命。


接下来冶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成琼文讲话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盛会,是党和国家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高度重视,仔细听、认真学、用心悟,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二十大开幕会正式开始,全体师生认真观看了直播,跟随二十大现场,同步进行了奏唱国歌、默哀等环节。报告给予师生们强烈的鼓舞,活动现场不时掌声雷动。

  报告结束后,现场师生深刻领悟、深入探讨。其中,钱庆乐老师表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给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带来了极大的精神鼓舞,让我们能够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热情、更顽强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二十大精神融入到立德树人的工作实践当中!

冶金工程本科生伊力扎提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我心潮澎湃。新时代,新征程,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生逢伟大时代,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在奉献中追逐青春理想,有一份力,出一份力。坚定理想信念,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拼搏,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与民族的事业中。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作为生逢其时的当代青年,冶金与环境学院广大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