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正文>

冶金与环境学院78届校友返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31日上午,七八届重冶和冶化专业的四十余名校友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参加毕业40周年校友座谈会。会议在冶金馆201室举行。学院院长柴立元教授参与了座谈会。

     院长柴立元教授代表学院对返校的78届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建设一流学科的发展规划。他指出,正是由于一届又一届的校友们不懈努力和卓越奉献,在各行各业中弘扬讲正气、讲团结、讲民主、讲实干、讲文明的冶金学科文化精神显著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声誉,最后柴院长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学院发展,特别是为学院即将开展的冶金博物馆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校友们热情的拥抱与问候,彼此说不尽的师生情,道不完的同学缘,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看到学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效,大家都感到十分的高兴,他们一致表示,今后仍会心系母校,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合作交流,谋求共同发展与进步。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