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刘志宏教授、杨天足教授率队赴芬兰参与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夯实中南大学-阿尔托大学友好合作,助力冶金与环境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刘志宏教授、杨天足教授率团于1103日至09日赴芬兰进行了为期6天的工作访问。

访问团首先参与了欧盟BATCircle项目中芬废旧锂离子电池回收圆桌会议,刘志宏教授以“Recycling Status of Spent Lithium Ion Power Batteries in China”为题介绍了我国动力电池行业政策、生产、回收等现状,并与项目参与方展开热烈讨论;陈永明副教授、李云博士以“Latest Results in CSU Battery Recycling Research”为题,对中南大学近年在动力电池和铅酸蓄电池方面的研究进展进行了综述性报告。


(访问团参与欧盟BATCircle项目交流圆桌会议)

访问团后续参加IPMS2019学术会议,并分别进行精彩学术报告,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