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1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冶金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2021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金贵楼3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科朝,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赵晓霞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成琼文主持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柴立元、张凯、王万林、赖延清、闵小波、陈爱良、杨建广参加会议。

成琼文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成琼文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其他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周科朝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高度肯定了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并对学院党委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硬实力转化为软实力,打造有色领域的“尖峰”、“顶峰”。二要聚焦问题,狠抓整改,确保整改实效,高质量完成好整改任务。三要知行合一,担当作为,统筹谋划学院、学科发展,育新机,开新局。

成琼文总结会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他要求院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强化政治责任意识,坚持把抓紧抓好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原则和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推进巡视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为组织开好本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院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学习讨论,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主动认领整改任务,积极落实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