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正文>

学院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9月24日,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金贵楼举行。院党委书记成琼文、院长柴立元院士、副书记张凯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退休党支部老党员一行参观了学院新办公楼—金贵楼,学院相关人员介绍了学院整体规划与新进仪器实验设备,老同志们纷纷感慨今非昔比,为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由衷高兴。

接着党员在金贵楼310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座谈会,会议由退休党支部书记刘运成主持,成琼文书记、柴立元院士分别向老同志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柴立元院士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段时间学科发展的情况冶金博物馆的创建与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学院当前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所有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和指导、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努力奋斗,希望各位老同志今后多回学院走一走,多为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

随后,成琼文书记向老同志们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广大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肩负起历史责任,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他表示,学院会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中,党员们精神抖擞,发言踊跃他们充分肯定了学院当前的发展成就,对学院给与的关心衷心感谢,表示充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工作,助力学院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