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正文>

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值此一年一度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学院离退休老同志欢度温馨佳节,发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1027日,院党委成琼文书记、张凯副书记带队组织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到长沙望城百果园举办观游赏秋活动。

794fafac3577ae6ce15acaef784bfc9

老同志们来到望城县百果园,他们边走边聊,彼此交流退休后的生活和学习情况,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欢快的笑声。

长期以来,冶金与环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把离退休工作纳入党建工作总体规划,配强配齐离退休工作队伍,建立了一支由工会组长、离退休工作干事、分管院领导组成的工作队伍,认真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工作,疫情期间做好了离退休老同志安全防护、健康体检等活动。老同志们表示此次重阳节活动非常有意义,是对敬老文化的传承和弘扬,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并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尽一份心,添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