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冶环院分团委学生会网络宣传中心PS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1:30,冶金与环境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网络宣传中心18级干事PS培训会在新校区B座111顺利举行。冶环院网络宣传中心主任,16级网宣前辈袁艺,以及网宣中心数名18级干事参与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伊始,袁艺学姐就干事们提出的PS相关问题进行讲解,其中包括图层蒙版、色容差、色彩范围等方面内容。接着在丁部长的建议下,袁艺学姐又进一步演示了部分小工具的具体使用,她用温和亲切的话语娓娓道来。 然后,丁晨希主任进一步详细地讲解PS相关内容,从简单的剪切选择到复杂的图片参数修改,从易懂的图片拷贝到神秘的锐化,从基础的字体加边到神奇的熊猫表情包制作等等。他耐心的讲解和示范,解决了干事对PS的大部分疑惑,干事们边听边思考,在交流中不断学习掌握PS技能。

此次PS培训会,不仅解决了18级干事在PS使用上的大部分疑惑,让他们的能力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提升,更增进了干事与主任、前辈,以及干事与干事之间的情谊,他们在快乐中学习进步,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希望网宣部在未来愈发耀眼与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