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冶金与环境学院2018年度“恒邦奖学金”颁奖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6日下午四点,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2018年度“恒邦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冶金馆301顺利举行,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立新、企业文化和人力资源部部长王传忠、冶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成琼文、副书记张凯、副院长闵小波教授和获奖学生参加颁奖大会,会议由张凯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冶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成琼文代表学院致辞,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恒邦奖学金的设立初衷,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祝贺。同时也呼吁获奖同学能珍惜荣誉,感恩恒邦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机会,努力学习,将自身的职业方向落在冶金企业这样的平台,助力冶金企业的开拓与发展。他提出,希望我院与恒邦股份有限公司继续深入交流,建立深入长效合作机制。副院长闵小波教授宣读了2018年度恒邦奖学金获奖学生的表彰决定。

   随后,获奖学生代表熊子璇同学发言,她表示今后要在学业上继续努力,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企业的支持,要乘着时代改革的快车,争当时代的弄潮儿,发挥年轻人敢拼的精神,不断在技术领域创新突破。

   会议最后,到场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恒邦股份人力资源总监王立新做了题为“ 未来有色冶金路,我们一同携手前行”的发言,先后向同学们介绍了恒邦股份的基本情况,设立中南大学-恒邦奖学金的目的,有色冶金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公司未来的战略布局。同时,也勉励获得奖学金的中南大学优秀学子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学校和祖国的培养。王立新总监也代表恒邦股份有限公司向有志青年发出邀请,欢迎广大同学的加入,和恒邦股份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