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冶金与环境学院2019年创新创业年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427日下午,冶金与环境学院2019年创新创业年会专场在校本部科教南楼举行。本次年会分为三个会场同时进行,共48个创新创业团队参与本次年会,学院专家教授和优秀博士研究生代表组成专家评委组对答辩项目进行现场点评。


 年会于1430正式开始,各场主持人介绍到场评委、宣布参加答辩的项目展示顺序、介绍奖项评选细则后,各项目团队依次上台做结题工作汇报,展示本课题组的研究进程与成果,评委针对相关创业创新课题进行提问和指导,并最后进行总结点评。在所有项目团队展示完毕后,各场主持人组织全体观众进行“我最喜爱的现场展示项目奖”投票、评委进行“优秀论文奖”和“优秀创业实践奖”评选,评出本次创新创业年会“我最喜爱的现场展示项目奖”、“优秀论文奖”及“优秀创业实践奖”。最后,本次冶金与环境学院创新创业年会专场在各场点评专家的总结点评中圆满落幕。

                       

   在此次创新创业年会中,通过点评专家精彩、专业、中肯的点评,各项目团队都获益匪浅;通过各项目团队的相互交流学习,大家能够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我们期待各项目团队在以后的实践中有更好的发展,取得更多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