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冶金与环境学院新学期班导师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827日下午3点,冶金与环境学院新学期班导师工作会议于冶金馆201召开,冶金与环境学院党委成琼文书记,党委张凯副书记,各年级班导师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各年级辅导员就上一学期学生成绩等学习情况作简要介绍,并就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王辉老师就新学期春季开学有关工作内容进行介绍,新学期要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政治意识;切实落实班导师职责,做好开学“四个一”工作。


随后,张凯副书记提出新学期工作主要内容:一,压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守牢安全稳定工作底线;二,抓好学生补考工作,加强优良学风建设三,做好毕业班学生求职就业指导工作提升就业质量

最后成琼文书记对新学期初班导师工作提出点要求:一,班导师作为高校立德树人的重要力量要加强学生教育引导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二,加强学生专业价值观的塑造做好专业思想教育;三,严格执行《中南大学班导师工作条例》,不断完善工作细节;四,有感情的投入到各项学生工作中,做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教育工作者。

献此次班导师工作会议,使学院全体班导师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全方位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及持续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稳步前进作出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