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所
新闻动态

王万林教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与英国皇家学会联合项目-牛顿高级学者基金

发布时间:2016-03-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英国皇家学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知,由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王万林教授团队和英国Open大学Rongshan Qin教授联合申请的,题为“Study of the Electropulse-based Superclean Green Processing Method”的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与英国皇家学会Royal Society-Newton Advanced Fellowship立项,项目资金为150万RMB,主要用于电脉冲在超纯净钢制备中的应用原理和技术研究。基于项目研究需要,项目课题组希望在2016届毕业的本科生或研究生中招收1-2名较为优秀的学生,在攻读硕士或博士期间与英国Open大学Rongshan Qin教授进行联合培养,共同从事该课题研究。欢迎有志之士与王万林教授及时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