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暑期专业实习总结评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召开暑期专业实习总结评优会的通知


各实习队及带队老师:

为全面总结各实习队在开展专业实习过程中的经验,学院拟于1022日下午2点半在冶金馆201会议室组织召开暑期专业实习总结评优会,对今年暑期专业实习工作中的先进经验进行总结梳理,对实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并评选产生优秀实习队。

实习工作总结采用PPT形式汇报,由实习队带队老师负责汇报。请各实习队在1021日下午下班前将汇报PPT材料提交到教务办罗丹老师(冶金馆232办公室,209158@csu.edu.cn)处。PPT命名方式***公司+认识/生产实习总结报告。每队汇报时间5-6分钟。汇报材料至少包括实习安排、实习内容及要求、实习亮点及特色等方面,请各实习队按要求积极准备汇报总结材料。


冶金与环境学院

                         2014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