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组织申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通知第一轮)》(通知链接:http://www.yjkjjs.com/Notice/view/id/891.html),为组织好本次比赛,现将我院关于组织申报第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要求

    4月 8日-4月20日,动员组织

    4月20日-5月15日,作品申报

    5月15日-5月25日,学院初审初评

二、参赛要求

学院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均可以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参赛(团队成员不超4人)。参赛者可在教师(指导老师不超2人)的指导下参赛。鼓励主持国家级、校级创新创业项目和研究生自主探索创新项目的个人和团队积极申报。

三、材料收取

请参赛的团队和个人于420发送参赛意向书附件1)到邮箱 3092256945@qq.com,并于515日前提交正式比赛资料《竞赛作品汇总表》附件2和《参赛作品申报书》附件3纸质版到学院相关老师处电子版材料统一发送到上述邮箱(文件名为:队长姓名+作品类别+作品名称)。

本科生:金贵楼209-2 雷小轲 0731-88830277

研究生:金贵楼209-1 戴艳阳 0731-88836724

其他相关事项及要求详情,请查看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通知第一轮)》(通知链接:http://www.yjkjjs.com/Notice/view/id/891.html


冶金与环境学院

2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