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冶金与环境学院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遴选办法及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湖南省高等教育辅修专业学士学位教育管理暂行办法》(湘教发【2015】44号)、《中南大学本科生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教育管理暂行办法》(中大教字【2016】32号)文件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学位【2019】20号)文件,冶金与环境学院就2021年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遴选办法及选拔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修读类型

1、辅修专业学士学位:冶金工程、环境工程和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

2、辅修专业:冶金工程、环境工程和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

二、报名条件及遴选办法

1、在主修专业修读年限内,主修专业成绩良好,学有余力的学生。

2、每个在读学生限报名辅修专业或辅修专业学士学位中的一种类型,限报名一个辅修专业或辅修专业学士学位。

3、报名对象:2019、2020年级可报名辅修专业,辅修专业学士学位仅限2020级申报。

4、根据报名人数择优录取。

二、报名选拔时间安排

1、6月7日至6月13日,学生进行网上申请(操作手册见附件1),打印《中南大学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学生报名申请表》(申请表上粘贴照片),经主修学院签署意见后,本人于6月15日下午5点前将申请表交到新校区金贵楼204张老师处(申请表学院存档)

2、6月17日前,学院对报名学生进行审核,如报名人数较多,将会对学生进行面试(具体安排会提前公布在学院网站);6月22日,学院将选拔结果公示三天。

三、授课方式

  根据报名修读人数,由学院决定采取随主修专业班级上课或单独开班的授课方式,单独开班授课时间一般安排在周末等课余时间。


冶金与环境学院

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