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杭州凯大催化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洪一行来所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6日,杭州凯大催化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洪一行到访学校,就双方新能源合作项目甲酸制氢催化剂和催化剂载体氧化铝球与碱法冶金研究所进行技术交流,并参观了实验室。在听取研究人员的工作汇报后,姚董事长一行充分肯定了项目研究取得的进展,并对下一步研究工作以及校企合作提出了建议。

      杭州凯大催化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新三板上市公司,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贵金属材料和贵金属催化剂的研究、生产及循环利用,是贵金属催化材料国产化的领先企业,总年营业收入达20亿元。公司贵金属催化材料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尾气治理、工厂废气治理等环保领域,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羰基化合成和催化加氢领域,煤制乙二醇、丙烷脱氢等新兴基础化工领域以及氢燃料电池、有机物制氢等新能源领域。